竞技风暴

图拔直言失球归结个别人 福拉多认为胜利当之无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31日22: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晚,2005年中超联赛第19轮比赛全面开战,经过90分钟激战,实德凭借邹捷的梅开二度以及胡兆军的精彩吊射,3-0拿下鲁能,不但进一步巩固了自己的夺冠优势,以50分的成绩在积分榜上傲视群雄,也将联赛的连胜纪录扩大为了9场。双方主教练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也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简单的点评,大致内容如下:

  图拔:我认为这场大连发挥的非常好,刚开始打的很坚决,这场比赛拼得很足,而
且精力很集中。相反我们的球员在这方面做的不太够,这是双方对待比赛的不同态度。

  福拉多:我们队赢得这场比赛是当之无愧的。就像图拔教练所说的一样,在进入比赛的时候我们在场上的求胜欲望更强烈,思想更加的集中。还有就是今天体育场的现场球迷几乎是满场,我们也奉献了一场非常好的比赛,但是在这里我要强调一下,我们还有7场比赛要打,还有7个非常难对付的对手。

  记者问:这场比赛山东队输了三个球,这是

鲁能队输球最多的一场比赛,请问鲁拔教练是否觉得后防线上有什么问题?

  图拔:这不应该说是全队的错误,只能说个别球员犯了一些错误才使这场比赛失利的,但是他犯了这个错误之后就很容易丢掉了球。(于静)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0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