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双森组合上海滩未显威 国际主场0-0武汉沉闷收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31日21:39 新浪体育
双森组合上海滩未显威国际主场0-0武汉沉闷收场

(维森特射门受阻,新华图片。)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2005中超联赛第19轮上海国际VS武汉黄鹤楼的比赛今晚在上海体育场进行,在经过沉闷的上半场比赛后,下半场国际队攻势如潮,可惜始终得势不得分,最终在主场被武汉黄鹤楼对以0:0逼平。

  两队本赛季的首次交锋是在4月30日的武汉,当时主场作战的武汉黄鹤楼队尽显神勇以3:2力克上海国际。上海国际在经历上一轮德比告负后今天在首发阵容上并没有太大变化
,用阿达姆斯代替累计黄牌无法出场的万厚良,锋线依然是阿尤和杜萍的“阿杜”组合。

  比赛刚开始两队都处于互相试探阶段,第9分钟国际队利用对手解围失误,王赟斜线将球直塞到禁区内,阿尤接应后没直接射门而是传球给于海,可惜已错过最佳射门机会;两分钟后国际队快速反击,沈晗右边路带球突破后射门高出横梁;

武汉队一直在左路和中路发动进攻可是总难以突破国际队坚固的后防,国际队在边路的攻势也总无法深入禁区就被阻截。

  第25分钟王赟主罚角球,配合后于海的起球被挡出,外围黄勇的远射打高;不久后武汉队反击,郑斌右路带球沿禁区线横走后射门非常漂亮,可惜同样高了点;随后比赛陷入沉闷的僵持阶段,武汉队在上半场临近结束时用马成换下周熠,可这次换人也丝毫没能让场面有所改观。

  下半场伊始两队都没换人,第49分钟武汉队维森特底线传球到门前,可惜球传的力度不够,被门将张晨直接得到。随后国际队迎来了本场比赛的进攻高潮,先是杜萍中前场高质量的突然远射可惜偏了点,随后又是阿尤门前的劲射赢得角球机会,第56分钟国际队禁区线附近获得任意球王赟直接射门打高。

  时隔两分钟,国际队于海左路晃开对方队员后将球转移到右路,拉球过人后黄勇直接远射,球打得太正被对方门将没收;紧接着沈晗右路快速带球后传中,门前武汉队李昊解围时差点自摆乌龙。

  第62分钟武汉队左路任意球直接打到球门后点,国际队门将张晨出击在维森特准备头球之前将球破坏;六分钟后维森特禁区内接队友的传球,可是接球时有个手触球的动作,随后其射门打进但被裁判判罚无效,随后国际队用詹可强替下王赟,武汉队将艾志波换上。

  第71分钟,国际队在禁区外左路活动任意球,黄勇将球开刀后点,曲楠男往中间摆渡,可惜阿达姆斯门前没能顶上错失良机;紧接着詹可强禁区内接吴承瑛的传球后射门打偏,第76分钟李彦禁区外任意球远射,距离太远的低平球被门将得到;五分钟后吴承瑛将球传到后点,门将王宇出击扑空,詹可强面对空门的射门打得太仓促偏出。

  在比赛的最后时刻国际队用张啸换下杜萍,在伤停补时阶段李彦禁区外非常有力量的一脚远射打得比较正被王宇直接得到,最终场上比分锁定为0-0。

  上海国际出场阵容:1-张晨、30-曲楠男、32-阿达姆斯、6-郑涛(52' 7-吴承瑛)、17-沈晗、10-黄勇、8-李彦、11-于海、20-王赟(70'12-詹可强)、29-阿尤、9-杜萍(88' 13-张啸)

  武汉黄鹤楼出场阵容:2-杨鲲鹏(70' 17-艾志波)、5-黎梓菲、15-吴鹏、7-王文华(54' 29-吉奥森)、8-郑斌、9-李昊、14-周熠(38' 6-马成)、20-张辛昕、22-王宇、25-胡卓伟、30-维森特

  (尤优)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6,3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