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耶利奇进球达到18粒 北京现代3-1领先四川冠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31日21: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晚,中超第19轮赛事全面展开,北京现代坐镇工人体育场迎来四川冠城,凭借着耶利奇的3个入球,现代3-1领先。值得一提的是,耶利奇本赛季联赛进球达到18粒。

  上半场第43分钟,徐云龙前场左路与陶伟穿切配合,跟进的隋东亮下底后快速传中,徐云龙前点得球后低平球攻门,宋振瑜扑球脱手,耶利奇门前铲射得分,

  现代的持续压制终于再次形成绝杀!第55分钟,现代右路连续冲击后由陶伟突然斜传禁区,高速跟进的耶利奇顺势趟过宋振瑜,在极其小的角度下冷静地将球送入球门,将比分扩大为2-0。

  第68分钟四川队王鹏在禁区在得球,晃过一名后卫后,打远角球进。

  第75分钟,现代中场断球后立刻展开攻势,陶伟带球前突,耶利奇与徐云龙一左一右接应,很经典的“三叉戟”,禁区前陶伟将球做给右路徐云龙,后者不停顿地将球准确传至禁区中路,耶利奇在身边有防守球员干扰情况下,面对出击的宋振瑜冷静推射,轻松完成帽子戏法,现代3-1领先。这是耶利奇的本赛季第18粒联赛入球。(木之火)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4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