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杜威赴凯尔特人报到 预计晚3小时不影响租借(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31日13:35 新浪体育
杜威赴凯尔特人报到预计晚3小时不影响租借(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31日中午上海消息,在申花与凯尔特人就转会一事达成最终协议后,杜威留洋也终于成为了现实。今天中午12:30,杜威乘坐的航班正式飞往英国伦敦,随后将转机凯尔特人,正式向苏超报到。据悉,杜威将在苏格兰当地时间31日晚20:40到达凯尔特人俱乐部。

  杜威乘坐的原本应该是12:00飞往伦敦的航班,但飞机实际起飞晚了半个钟头。昨晚
杜威的父母一直在汉口路申花俱乐部的总部,等待最终的消息,而在最终获悉达成协议后,今天早上5点多,父母才帮助杜威一起收拾好行礼,一家三口赶赴机场。

  杜威将在当地时间31日晚20:40到达凯尔特人。具体的行程凯尔特人俱乐部也已获悉,原本杜威应该在31日17:00赶到俱乐部报到,现在晚了3个多小时,但是问题应该不大。

  在送别现场,杜威妈妈难以控制自己情绪,忍不住哭了出来。而这个场面杜威也难以控制自己的情绪,看到妈妈难过,杜威也把球迷献给他的一束花献给了他的妈妈,但球迷送给他的一个公仔大狗,杜威却一直抱在手上,他表示这个要带到凯尔特人俱乐部去。

申花俱乐部戴春华和吴金贵到现场来送他,也鼓励他好好踢球,为申花和
中国足球
争光。

  经历了留洋波折的他也是感慨万千,杜威表示:“经历了昨天晚上之后很不容易,好事多磨,自己过去的时间只能到明年的1月15日,然后明年才谈转会问题,希望在最短的时间内发挥出自己最大的光芒,也希望自己能够证明自己。我会把握这个机会的,因为这个机会确实来之不易。”

  这次赶赴凯尔特人之后,杜威7天以后会再回到上海把具体的手续办好。

  (小尤)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3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