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场内外烦恼同时困扰冠城 蜀军做客京城只求一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31日03:53 竞报

  本报记者报道 被剥离实德系、不受高层的重视等等,在这些传闻困扰下的四川冠城昨天晚上在工体进行了适应训练。而俱乐部总经理吕锋甚至对四川记者表示,冠城在这轮客场能得1分就是不错的成绩了。

  而如此多的场外烦恼,也延伸到了球场之内。“我现在的身体状态不好,而且不止是我,我们整个球队的状态都不好。这场比赛,能够逼平现代队就是一种胜利。”昨天的训
练结束后,冠城队的大连籍球员张耀坤说。

  说到本场比赛,张耀坤表示:“如果是以场外的感情因素,我当然不希望赢沈指导率领的球队。但我是个职业球员,在场上必须全力以赴。”

  与现代队一样,

冠城队的训练也是以调整为主。在1个小时的适应性训练后,球队回到了下榻酒店———实德大厦。

  作者:王亮

  (来源:

竞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95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