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与俱乐部抢人 金德态度坚决拒不放刘建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30日15:18 沈阳今报

  今报讯(记者马骋) U19国家队征调金德球员刘建业,联赛成绩糟糕的金德俱乐部坚决不放这名主力,足协、金德双方僵持不下。

  中国足协在上周公布了U19国家队的球员名单,这支由贾秀全率领的球队将于9月6日前往德国进行一系列比赛。沈阳金德队的主力球员刘建业入选了这支U19国家队,但是金德俱乐部收到这份名单后马上与中国足协进行了沟通,表示俱乐部目前成绩不佳,刘建业又是
队中的绝对主力,希望中国足协能够体谅金德俱乐部的困难处境,不征调刘建业参加U19国家队的比赛和集训。

  据一位足协官员透露,中国足协此次公布U19球员名单之后,的确遭到了一些俱乐部的反对,因为这些球员中,有很多已经在中超或中甲打上主力,像

辽足俱乐部一次就入选了四人,且这四人在队中已经是主力,一旦这些球员参加U19国家队集训比赛,势必会影响到这些球员所在球队的实力。

  在俱乐部方面的压力下,中国足协近日做出了妥协,规定这次U19国家队集训,如果中超、中甲俱乐部的确有难处,可以向中国足协说明情况,足协可以考虑避免从一支俱乐部征调多名球员的做法,但足协规定有球员入选U19国家队的俱乐部至少要派一名球员参加此次集训。

  以上这个决定对于辽足这样多名球员进入名单的俱乐部是个好消息,但是对像金德这样只有刘建业一人进入名单的俱乐部却仍然要放人,金德俱乐部对此仍然不满。

  据悉,金德俱乐部目前仍然没有答应让刘建业参加此次U19国家队集训,因为这支U19国家队很有可能顶替原来的“08之星”队,于9月下旬开始在德国进行长期集训。一旦金德俱乐部放人,刘建业不能参加本赛季余下的联赛不用说,就连明年的中超联赛都要缺席。金德队目前就缺兵少将,而且明年联赛将恢复升降级,刘建业这样的主力球员长期缺阵,对金德队来说影响巨大。

  目前,金德俱乐部正在就刘建业的事情与中国足协青少部进行沟通,且态度比较坚决:就是不愿放人。昨天记者准备就此事采访金德俱乐部总经理何兵时,何兵的手机始终无人接听。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5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