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二轮不胜怪罪士气低迷 金德整风下令战力帆要三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30日15:10 沈阳今报

  今报讯(记者马骋)面对连续12轮不胜的糟糕战绩,金德队昨天召开整风大会,俱乐部领导对球队进行了批评。

  金德队昨天中午由上海返回沈阳之后,还没来得及休息,俱乐部就召集全体队员、教练员召开大会。会上俱乐部的一位重量级人物表示,球队目前的糟糕战绩是多种原因造成的,这其中球队的士气低迷是一个重要原因。俱乐部对球队成绩十分不满,但这并不是给队
员们施压,而是希望队员们能够重新振作打翻身仗。这位重量级人物特意提到了本周与重庆队的比赛,要求球队无论如何要战胜重庆。

  目前,金德队与重庆可谓难兄难弟,分列积分榜的后两位,金德的这次整风大会,不知是否会给球队战胜重庆增添信心。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5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