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学庆导演泰山匪夷所思胜利 足协未收到泰达申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30日12:18 中国足球报

  “我都快烦死了!”在任何场景下,这都是一句十分口语化的表白,鲁津之战后说起窝窝囊囊输球的感受,泰达俱乐部负责人首先给了这样一个笼统的回答。

  按照以往的经验,一般情况下天津队遇到这样的情况,极少去中国足协申诉,毕竟结果无法改变。但是鉴于鲁津之战上半时主裁判王学庆对泰山队几次明显犯规的姑息,尤其是比赛最后时刻几乎是裁判导演了连泰山队都匪夷所思的胜利,因而随队的俱乐部负责人和
教练组商议后决定,天津队这一回也要申诉!

  考虑到必须在第一时间向中国足协表明态度,领队乔世彪赛后不久就致电中国足协竞赛部主任郎效农,将比赛中发生的一些情况做了说明,并表示球队返回天津后,俱乐部还将以书面的形式向中国足协递交申诉。据了解,在耐心听完乔世彪的不满后,郎效农一方面对天津队表示理解,另一方面也提醒天津队,申诉材料送到裁委会后,裁委会要按照相关程序进行处理。

  “客观地说,输球后大家虽然很难过,但仍然能保持冷静,并清楚地认识到,没能拿下比赛首先是我们把握机会的能力还有所欠缺,没有及时把优势转化成胜势锁定胜局。我们也知道申诉本身改变不了什么,但是我们仍然要坚持申诉,就是希望今后类似的情况在联赛中尽量少出现一些。”

  昨天下午五点,记者与中国足协竞赛部副主任马成全取得联系,他表示:尚未收到有关泰达方面递交的申诉材料。 (高煜 )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