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选择酒店非常偏僻 武汉队将自己装进“笼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30日10:33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 楚天都市报上海8月29日电(记者刘雄)两场比赛得四分,这一目标将陈方平的汉军搞得高度紧张。

  就拿本次在沪的下榻酒店来说吧,汉军就非常有讲究。按惯例,与国际的比赛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举行,汉军也应该就近在体育场旁找一家酒店住下。但出人意料的是,武汉队选择的酒店非常偏僻,距离体育场有近半个小时车程。今天,俱乐部一位负责人解释说:
驻地偏一点,球员就不方便出去,有利于他们全身心备战比赛。

  高度紧张的还有主帅陈方平。今天训练中,陈方平一直紧绷着脸,在小半块场地内亲自训练中后场球员。一个小时的训练课,陈方平反复地要求弟子们一定要一脚传球。而在训练结束后,当记者提出采访要求时,陈方平婉言谢绝,这在今年联赛中还是第一次。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24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