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肇队长给汉军支招:要像辽足抢武汉一样去抢国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30日10:03 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记者)蔡毅发自上海:尽管因肋骨骨折无法上场,辽足队长肇俊哲上周六晚还是从沈阳赶到鞍山为队友们加油。与出尽风头的赵本山董事长相比,肇队长显得非常低调,他躲在辽足的休息室里看完了这场比赛。在和记者聊天的过程中,肇俊哲谈了对赵董事长的看法,还对即将奔赴上海的武汉队提出了建议。

  在球队休息室里,肇俊哲在赛前与记者闲聊起来。谈话中,他的眼睛时常透过玻璃窗
盯着在场上热身的队友们。“不踢球的感觉真难受,浑身直痒痒,要是能跟队友一起上场就好了。”肇俊哲摇着头说。不一会,球场内一阵热闹,原来是赵本山在众人簇拥中绕场一周。看着无比风光的赵董,肇队长显得很平静:“我们球员的本职工作是踢好球,说大了是为国争光,说小了是赚钱养家。对于其他的事,我不太关心。”谈及赵本山对辽足的影响时,肇队长表示:“辽足最缺的就是钱,只要大家的收入能得到保障,以辽足的足球基础,应该能够进前六的,怎么也不至于沦落到现在这种地步。俱乐部现在跟辽能合作,希望这是赵董带领辽足走出低谷的开始,希望球队也能跟鲁能、申花一样为球队营造良好的环境,确保球队取得好成绩。”谈到本场比赛时,肇队长预测说:“最后结果很可能是一场平局。武汉队的实力比较强,但我们在鞍山从来就没有输过球。”

  最后的比分是1比1,结果正如肇俊哲所预料的那样。“我没说错吧,就是一个平局!”他在赛后有些得意地对记者说道。肇俊哲随后评价了本场比赛,他非常中肯地表示:“说实话,

辽足目前在中超只能算是一支中下游球队,
武汉队
在占尽优势的情况下未能拿三分有些可惜。武汉队如果不及时调整的话,在上海的两个客场会非常困难。”记者告诉他,武汉队的目标是三个客场拿5分,肇俊哲直率地表示:“难度有些大。说心里话,我很喜欢七连胜时期的武汉队。可是以武汉队目前的状态,想在客场赢球非常困难,毕竟两支上海球队都不差。”谈到如何对付上海的两支球队,肇俊哲建议说:“我们第一阶段对国际和中邦都战平了,感觉他们比较怕逼抢。武汉队的技术没话说,可拼劲应该更足,要像我们今天抢你们那样去抢上海球队。”

  说完这些,有队友跑过来喊肇俊哲。肇俊哲戴上了墨镜,悄然从体育场的偏门离开。临走之前,肇队长恳切地说:“尽管武汉队的上海之行非常凶险,我还是祝他们好运。”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729,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