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要剥离冠城实德 徐明打算借国际敲开上海市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30日06:46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周晓亮) 裸奔的中超过去大半。在一片甩卖的暗潮中,实德、九城两家俱乐部的老板徐明和朱骏,居然同时瞄上了急于脱手的上海国际,目前三方正在或明或暗的就此进行接触。

  徐明准备染指国际的初衷,一方面是足协准备加大剥离实德系的力度,冠城眼下已成为足协铁心整治的对象,而另一方面,冠城之于实德集团市场战略作用已经消失。因此,
实德早就希望放弃冠城这个包袱,但徐明“造系”之心不死,他依旧希望将中国联赛掌控在手。因此,国际的甩卖让徐明找到新的目标,而他也同时可以借助国际敲开上海这个大市场。

  作为有外资背景的资本玩家,朱骏在中超最低迷的时候却反其道而行,几乎是半公开的声言要买支中超球队玩玩,甚至为此专门准备400万美元的收购金。虽然此前有传言说他已经与深圳、

冠城甚至力帆进行过接触,但他最想收购的还是同处一城的国际俱乐部。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2,7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