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陈涛带病请战难阻12轮不胜 金德整体差距是失利根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9日12:40 沈阳今报

  今报讯(记者马骋)肺内感染尚未痊愈的陈涛尽管主动请战,且在场上表现出了很好的状态,但金德队还是以0:1败给了主场作战的中邦队。

  陈涛肺内感染尚未痊愈,在昨晚比赛前还在吃药,但为了金德队急需的三分,避免球队12轮陷入不胜的难堪,他在上半场即将结束时主动请战,带病出场比赛。由于本场比赛前,陈涛因病只和球队进行了两次合练,所以陈涛在上半场余下的几分钟时间里没有什么出
色的发挥。

  到了下半场,陈涛积攒的力量突然爆发,他在前场左突右抢,牵扯了中邦队的不少防守力量。尽管中邦队对自己重兵布防,但在第52分钟陈涛还是利用自己出色的个人技术,晃过了中邦队的三名球员,但可惜的是在射门时,球被对方后卫挡出界外。

  陈涛的表演才刚刚开始,随后他在中邦队禁区右侧主罚直接任意球,皮球绕过对方门将直奔死角,可惜被中邦后卫在球门线上将球顶出。10分钟之后,又是陈涛,他带球从左路突破下底,结果被中邦队球员从背后凶狠地铲到。不过落后的比分来不及让陈涛去想自己的痛苦和还未痊愈的肺内感染,马上又继续投入到了比赛中。

  本场比赛金德队最终0:1失利,陈涛没能挽救金德,但他的表现的确不愧于自己10号的

球衣,金德队整体上的差距是失利的根本。

  赛后,陈涛接受记者采访时还在不停地咳嗽,他无奈地说:“没办法,我是拼尽全力了。本来这场比赛如果我们能够提前占据优势,教练就不会安排我上场了,但是没办法,球队一直打不开局面,所以就派我上场了。我的身体还没有完全恢复,体力非常差,到比赛最后真的有些喘不上气来了。目前金德队已经是12轮不胜了,下周与和我们积分相同的重庆队比赛是关键,我想我们会全取三分,结束12轮不胜的难堪的。”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