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12轮不胜纪录成球队耻辱 沈阳金德下轮PK重庆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9日12:34 沈阳今报

  今报讯(记者马骋)12轮不胜的纪录成为了金德的一个耻辱。金德俱乐部的一位高层昨天赛后表示下轮一定要 PK掉重庆,找回自尊。

  按照赛程安排,本周四金德将在主场与共同徘徊在联赛榜尾的重庆队相遇,“这场球必须要赢,付出再大代价,都要拿下,金德现在已经别无选择,”一位金德高层昨晚对记者说。事实上在金德将帅眼中,下轮能否拿下重庆是自我救赎能否成功的关键,“我们必须
赢得与实力相当队伍的比赛,如果主场能够拿下重庆,就可以甩脱这个对手,我们的士气也能够得到提升。”

  在联赛第一循环中,金德就客场战胜了重庆,球员们也把摆脱不胜尴尬的希望全部寄托在周四比赛中。听说了重庆也非常重视周四比赛,而且还要破天荒地在沈阳住五星级酒店,金德球员都非常不屑。昨天晚上,一位球员就这样告诉记者,“重庆就是住在五里河也没有用,客场都能拿下他们,主场我们还能含糊吗?再说了,不胜重庆我们也实在没法再向球迷交代了。”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5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