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只要不输国际就能实现目标 武汉球员信心满怀迎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9日12:25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上海8月28日电记者包波报道:28日中午离开鞍山时,在机场王文华拿着报纸看着中超联赛的积分榜开玩笑说:“我们赢球国际就平,我们平球他就输,他这不是要把前六送给我们嘛。”郑斌说:“照这个势头,这个星期三我们只要不输给国际,国际就基本上追不上我们了。”

  上海这座国际化大都市对于武汉队球员有着不小的吸引力。李昊说:“这次在上海
一呆就是一周时间,如果再能赢两场球那就更爽了。”

  在下榻的酒店,两名服务员向副领队陈林打听:“维森特、吉奥森来了吗?”“你们还知道维森特、吉奥森呀?”陈林问。“这两个外援厉害,比国际的阿尤还厉害。”在陈林的指引下,两人和维森特、吉奥森合影留念。“这里还有人认识我们呀?”维森特似乎有些受宠若惊。吃完晚饭后,队员回到房间打开电视,发现正在直播中邦与金德的比赛。队员们津津有味的看起来,不过队员们认为中邦没有什么变化。

  中邦和

申花本周三也将进行一场德比大战。一名队员表示:“德比大战双方肯定是死掐,不会有一点保留。对我们来说很有利,毕竟国际、中邦都是毫无保留的死拼申花,而我们上一场还留了一手。”这名队员指的是陈方平将王文华放在了替补席上,“不管是体能还是人员配备上,我们都有一定的优势。”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23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