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董事会不要不良资产 徐明进军上海阻力重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9日11:58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罗毅上海报道 出川地,入上海,这是徐明的如意算盘。但目前实德集团内部也有着不小阻力。

  现在的实德集团已经不是以前的那种家族式企业,在从家族式管理步入现代企业化管理的路上,徐明再次一手创建了新的领导体系和董事会。实德集团的新任董事会据说多次向徐明恳请“放弃铁定为不良资产的几支球队,把有限的资金用在自己的集团发展上”。集
团内部很多人认为,大连实德只保留作为旗帜的大连实德队就可以了。毕竟,大连实德是一个民营企业,不可能像山东队那样,大把大把不心疼的花钱。

  另外,实德型材的利润率,本来就少于那些诸如烟酒,

房地产等暴利行业,而最近两年,石油的大幅度涨价,也限制了实德型材利润率的上升,毕竟,实德型材是石油的下游产品。近几年实德集团的利润,最乐观的部分并没有来自型材,而是来自集团投资的保险公司等处。2004年的那场由徐明发起的足球革命,是他的一次最大规模的努力,他希望能通过这次革命,把中国的联赛掌控在手,并通过他超凡的巨商手腕,利用联赛赚大钱。不过,这一愿望最终也落空了。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33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