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深足老板首次现场督战 欠薪问题仍然悬而未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9日11:31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刘洋北京报道 京深之战的看台远比赛场精彩。由于汇中天恒总部在北京,集团总裁蒋冀在买下球队8个月后第一次坐在球场主席台看深圳队踢球,集团副总裁兼俱乐部董事长杨猛陪同,据说大老板李志达也在现场。此外,平安保险集团副总经理、深圳俱乐部前任董事长孙建一竟然也出现在工体。联系到深圳俱乐部可能被转手的传闻,这样的阵容到底是欢乐聚会、还是无奈告别?

  赛前准备会上,深足主帅郭瑞龙宣布了汇中天恒集团自掏腰包拉来了500人助威团队为球队加油的消息。老郭鼓励队员,越是在困难的时候,就越要争口气。最后深圳队在全场劣势的情况下保住难得的一分。赛后,蒋冀和杨猛神情轻松,快步走到球队更衣室,与每一个教练、队员握手。不过,对于球队最关心的工资奖金问题,集团的两位领导竟然只字未提,而教练球员也无人提出。事后问起,大家意见一致:“问了也没用,说发钱也没用,要真正发才行啊,空头支票有什么用?”有人提出是不是集团领导许诺增加奖金,所以深圳队会如此拼命。对此,众人嗤之以鼻:“奖金?什么时候才有啊?谁能保证?谁知道俱乐部会不会卖啊,我们现在只有拼命自救了。”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6,9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