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天津人领教秘密武器王学庆 泰达将正式提交申诉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9日10:50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洪松报道 “这场比赛我们是在一种不公平的环境中进行的。在这种环境中踢比赛,等待我们的只有失利。如果裁判问题再不解决,那么提高中国足球联赛的水平就将是一句空话。”津鲁之战后,天津康师傅队主教练刘春明的矛头直指当值主裁判王学庆,而队员们也表示正是王学庆的偏袒使得天津队丢掉了一场平局。赛后半个小时内,泰达俱乐部就拨通了中国足协联赛部主任郎效农的电话。29日,泰达将正式对王学庆在津鲁之战中的判罚向中国足协裁委会提交申诉书。

  27日晚的津鲁之战是天津队历年来在济南表现最好的一次,破门机会甚至多于主队。“这至少应该是一场平局。”俱乐部负责人赛后说道,“但是主裁判的不公正却让队员们90分钟的努力付之东流。”当比赛结束的哨声刚刚响起后,天津队主教练刘春明就已经在场边“恭候”主裁判王学庆了。“为什么补时这么长时间?”刘春明劈头盖脸地问道。王学庆显然没有任何思想准备,他只是催促着助理裁判赶紧撤回休息室。但刘春明不依不饶地试图冲破工作人员的阻拦,向王学庆讨要说法。在警察的保护下,王学庆才得以脱身。

  28日中午从济南返回天津后,球队领队乔世彪又利用午休时间仔细地看了一遍津鲁之战的录像。他一边看一边将王学庆值得商榷的判罚记录了下来。“其实我们也知道申诉并不会改变比赛结果,但我们还是想努力督促有关方面重视裁判问题。”领队乔世彪说道,“我们不是为自己的失利找借口,我们是希望联赛的大环境能变得好起来。”

  由于本周是一周双赛,所以天津队28日下午仍然进行训练。在申诉的同时,教练组希望队员们要尽快忘记在山东的遭遇,将精力投入到接下来的比赛中来。而队员们再谈起津鲁之战时语气中也多了几分平静,甚至是调侃。“我们现在算是知道了为什么山东队能主场不败了,原来他们有‘秘密武器’呀。”一位球员甚至很神秘地说道,“据山东队自己球员讲,像王学庆在周六(27日)晚上这样偏颇的判罚尺度还不是最厉害的呢。”?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9,87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