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最后时刻青岛三分变一分 李帅:任何失误都是致命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9日08:32 大众网-齐鲁晚报

  1:1,这样的结局,对于年轻的青岛队而言,是可以接受的,毕竟是在客场作战嘛。不过,门将李帅赛后却十分懊恼,对于最后时刻的那粒失球耿耿于怀:“我本来完全可以扑住的,可是被对手干扰了一下后,我的站位有些问题。” 

  比赛进行到最后的补时阶段,青岛队当时还以1:0领先,不甘心接受失败的四川队疯狂反扑,在青岛队禁区前沿位置获得了一个任意球机会。这应该是四川队最后一次进攻机
会了。青岛队员可能感觉应该会迎来本赛季第一个客场胜利了,在排人墙时有些松懈,让门将李帅在选择站位的时候出现了偏差,从而也成就了邹侑根最后时刻的绝杀。 

  李帅眼看着青岛队到手的三分变成了一分,心里十分难受。队友都来安慰他:“不是你的错,而是人家罚得太刁钻啦!” 

  综观整场比赛,李帅十分稳健,高接低挡,多次化解了四川队的威胁球。李帅告诉记者:“作为门将,在比赛中做出精彩的扑救是分内的事儿,不值得夸耀。但是,门将任何一次失误,都可能是致命的,都会使得球队失球!” 

  其实,自责归自责,李帅在本赛季的表现已经赢得了球迷的心。18轮中超联赛,他把守的青岛大门仅仅失球19个,平均每场失球1个多一点。作为年轻队员为主的青岛队的门将,他的表现堪称优秀。   本报记者 王封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27,6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