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深圳洋枪大闹工体 一个外援骂裁判一个外援骂教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9日08:08 重庆商报

  当比赛的本身失去意义的时候,似乎只有负面的东西才有价值被人们关注,而这正是现今中超的本质。北京1:1深圳、山东2:1天津、辽宁1:1武汉,从比分上来看,这三场堪称焦点的赛事没有太多吸引人的地方,但赛场外深圳两外援大闹赛场、天津主教练追骂裁判,武汉人虽然含蓄,但也毫不掩饰对裁判的不满,一时间,中超唾沫横飞、口水四溅。

  北京赛区

  深圳双外援大闹赛场

  北京现代在主场和深圳战平本不是什么新闻,但深圳队主教练郭瑞龙在赛后直言对两名外援的不满则成了第二天媒体争相报道的大事,颇有血性的郭瑞龙直接表示:“外援并不是不能动的大牌,他们和中国球员一样,表现不好自然应该被换下。”而这句话主要针对的是深圳的后防中坚外援马里科,后者在和北京队的比赛中连续犯下两次低级错误,更直接导致了本队在第7分钟的丢球,只打了20分钟就被郭瑞龙换下。但当裁判示意换下他时,马里科居然不解地站在场中不肯下来,最后还是被体能教练硬生生地拉下场。而下场后,他更是对郭瑞龙骂骂咧咧,郭瑞龙听到后也怒气冲天地高喊,显示了强烈的不满。

  更有意思的是,下半场替补上场的另一名外援吉马在主裁判陈国强吹响终场哨后居然冲着裁判口吐脏话,被陈国强追加补上了一张红牌,这也创下了联赛的一个奇观。

  山东赛区

  天津人与裁判对骂

  在山东和天津比赛的补时第4分钟,山东队打进了一个有争议的进球,并凭此赢得了比赛。而这次判罚引来了天津方面的强烈不满,主教练刘春明下来怒不可遏地说:“我们不是输不起,但不能这样含冤,补时能补这么长吗?边裁都举旗示意越位,这个球怎么能算进?这也太过分了!”比赛刚一结束,刘春明就冲着主裁判王学庆冲了过去,幸好被场地的警察拦住才没有出事。而进入休息通道后,一名天津的工作人员又碰到了三名裁判,双方立刻互骂了起来,若不是王学庆还算冷静地拉住了助理裁判,双方险些就拳脚相加了。而刘春明最后的一句话也颇值得人回味,“这是在不公平的情况下进行的一场比赛,

中国足球要发展,就必须解决这样的环境!”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22,3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