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渝连之战成力帆灾难日 铁杆球迷掀起“反戈运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9日07:49 扬子体育报

  本报记者林军报道 自从2004年9月15日客场战胜青岛队后,力帆在长达一年的时间里,仅在联赛中取得过一场比赛的胜利,这已经使得曾经无比火爆的力帆主场看台球迷不到2000人。而在渝连之战中,面对力帆的不堪一击,这些自称“铁杆”的球迷也终于按耐不住内心的怒火,在洋河掀起了一场轰轰烈烈的“反戈运动”。

  比赛上半场,虽然力帆早早丢球,球迷们依然在高喊“力帆、雄起”。当安迪尔森
为实德打进第二粒进球时,这位黑人外援甚至为了打击球迷的火爆,跑到场边将球衣脱下狠狠地摔到场外,他的这一举动也立即引起了球迷的反击,各种污辱性的音符全部朝着安迪尔森涌去……可惜的是,当邹捷为实德打进第三球时,力帆球迷终于放弃了对自己球队的支持。主席台对面分归重庆各球迷组织的看台上,数百球迷开始齐声高喊“对不起球迷!对不起球迷!”

  比赛的最后20多分钟,重庆洋河逐渐变成了大连金州。出于对力帆的绝望,力帆球迷开始为实德呐喊助威,只要实德队员一进攻,球迷都会摇旗呐喊,而力帆队员一拿球,得到的肯定是主场球迷的一片嘘声……在王圣打进力帆第四球后,洋河的怨气爆发得更加不可控制,“实德8比0!”“马林下课!”“力帆解散!”等声音,响彻了整个力帆主场,球迷甚至开始放礼炮和焰火,来庆祝实德队的大胜……

  孙葆洁吹响比赛结束哨音的一刻,马林也意识到了这场输球简直是个“灾难”。为了抚平球迷的伤心,他特意安排队长魏新带着队友去看台旁边安慰球迷,可力帆球迷似乎并不买帐,他们纷纷摆手要这群败兵之将退回去,直到魏新走到看台时,才有许多之前存在敌对情绪的球迷,因为怀着对这位国脚的尊重,而再次表现出对力帆的热情,甚至有10余名球迷从看台上跳了下来,将魏新紧紧地抱在怀里…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2,6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