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最后时刻被逼平 中能将士后悔浪费多次破门良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9日07:14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比赛结束后,中能队员都很沮丧。曾经效力于四川队的马荃摇着头走了过来:“真是邪门!我来青岛队三年了,三次来成都比赛都是1:1,而且都是我们先进球,后来让他们追平的。我们的运气怎么这么差呀!”而从走下赛场一直到回到休息室和在返回酒店的大巴上,队员一直都在议论着刚刚结束的比赛。“要是打好了,上半时我们至少3:0领先了,”队员周新说。

  或许是察觉到队员们的沮丧情绪,主教练殷铁生赛后专门走到场子里与下场的队员一一握手,嘴里不停的说道:“打的不错,打的不错。”在返回驻地的路上,殷铁生对记者说,最后时刻被追平说明队员们还是没有经验,不会处理领先情况下的最后几分钟比赛,要是在一些细节上再控制好一些,在控制球上再多一些,比赛就不会最后以平局告终了。(记者 马洪文)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3,5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