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老总拯救球市偏方:不再白给票 直播付费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9日06:10 新闻晨报

  付费电视算得上是新生事物了,申花老总吴冀南也是这一新生事物的绝对支持者,他甚至提出采用付费电视转播“德比大战”,把球迷“逼”回到球场上。

  从去年年底转行来到申花之后,这位一直低调地自称自己是“门外汉”的老总,也已经跟足球打了将近一年的交道了。而在这一年中,吴冀南总是会接到很多要票电话。吴冀南说:“现在看台上的人确实不及以前多了,但是电话要票的人并不少。”

  包括吴冀南在内的很多圈内人士都认为,很多上海球迷有一个不好的习惯,就是不愿意自己掏钱买票看比赛。吴冀南说:“我碰到过这样的情况,有的人打车来取球票,来回的打车钱都比球票价格高,这就充分说明他并不是在乎这点钱。”在吴冀南看来,这主要是人们一种特殊的心理在作怪,“如果球票是通过关系要来的,这就说明自己的门路大,关系广,在朋友中就比较吃香。”吴冀南一直在考虑,适当的时候取消赠票,改变部分上海球迷不良的看球习惯。“年初确定套票价格的时候,国际推出了50元的低价套票,还送球衣等,等于跟白看差不多。当时有人来跟我说,我们300元的套票价格太高了,应该降低一些,我还是坚持这个价格,这样更有利于整个上海足球市场的发展,大家一味地压价,就有可能把整个定价体系破坏了。”

  吴冀南还提出了用付费电视把球迷逼回到赛场中,他说:“就像要票的人一样,有的人也想看比赛,但是懒得跑那么远,就在家里看电视,如果采用付费电视的方式,说不定可以使得一部分人转而回到赛场上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3,2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