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现代取消假期誓擒四川 教练神情严峻队员埋头苦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9日02:0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记者孙玮)连续两个主场,已经浪费一个,现代队不想让胜利再次从手中溜走,“周中对四川,我们只想拿3分。”杨璞说。

  上周六的比赛最终以平局告终,现代队教练组在当晚也取消了球员们的假期,全队全部留在工体的宿舍中休息。而昨天下午,球队也马不停蹄在工体展开了训练,虽然主力队员以调整为主,但替补球员的训练量却并不低。由于已经两场没有赢球,所以训练场上的几
位教练都神情严峻,队员们也都埋头苦练,训练场上的气氛有几分压抑。

  虽然主场没能战胜深圳队,但主力射手耶利奇在连续4轮哑火之后终于开张对球队来说是一个好消息,如果他能继续进球,现代队的攻击力将得到保障。对于与四川队的比赛,队长陶伟说:“打平深圳队是非常遗憾的事情,但我们必须向前看,其实这几场我们的发挥都不错,相信对四川的会得到一个好的结果。”

  今天一早,现代队已经奔赴香河,球队将于周三中午返回北京,当晚7时30分主场迎战四川队。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24,3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