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邹侑根补时绝杀救冠城 青岛90分钟优势化为乌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8日21:27 新浪体育
邹侑根补时绝杀救冠城青岛90分钟优势化为乌有

图为邹侑根任意球破门瞬间。新华网图片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晚,2005年中超联赛第18轮比赛继续进行,四川冠城在主场迎战青岛中能。开场仅仅1分钟,姜宁便用任意球机会为青岛队率先进球,但邹侑根最后时刻的直接任意球进球为冠城将最终比分锁定为1-1,青岛队全场90分钟领先优势瞬化为乌有。

  比赛开始后青岛队中场开球,四川队还没有碰到球的情况下青岛队就逼得一个右路
在禁区线上的任意球,吕刚罚出一记低平球,球打在埋伏在中路的姜宁的膝盖上弹入球门,在四川队还没有一脚触球的情况下,青岛队即取得领先优势。失球之后的四川队立即发动反攻,5分钟,四川队中路发动进攻,汪嵩在禁区前沿接队友传球之后突破到对方禁区内,面对门将射门没有打上力量。

  13分钟,汪嵩接队友传球之后在禁区内形成1对1的局面,跟上补防的青岛队后卫不敢怠慢抢先将球铲出底线。15分钟,四川队禁区前沿做配合,邹侑根禁区内接队友直传球之后形成威胁,可惜他犹豫了一下将球带出了底线。18分钟,青岛队获得反击机会,前场形成二打二,右路刘健直传球到了空挡出,曲波形成单刀面对门将捅射,球被门将奋力扑出。

  四川队多次进攻未果的情况下,青岛队的反击更加犀利。25分钟,青岛队获得反击机会,刘健突破对方多名球员防守之后将球传给了姜宁,姜宁直塞球传给了陆峰,陆峰突破的小禁区附近骗过对方门将将球传到了门前,可惜包抄上来的曲波速度慢了一点,错过了扩大战果的良机。29分钟,青岛队沿右路进攻形成一连串的配合之后姜宁在禁区弧顶处将球拨给吕刚,吕刚跟上射门将球搭打偏了。

  30分钟,青岛队再次获得反击机会,刘志勇右路传球到无人防守区域,曲波接球之后形成单刀之势,他面对门将射门被宋振瑜奋力扑出。32分钟,王鹏在禁区内接到队友直传球之后直接面对门将,但是角度太小又没有队友包抄,他显得孤掌难鸣。40分钟,四川队获得前场任意球,邹侑根在同伴的掩护之下左脚射门,球高了出横梁。上半时最后时刻,由于场地状况太糟糕,孙晓轩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受伤了,不得不提前离场。

  易边再战, 四川队明显加强了进攻和左路防守。47分钟,四川队左路发动进攻,左路下底传中球非常具有威胁,但是中路包抄的球员都没有碰到球。54分钟,邹侑根任意球直接射门,球打的力量非常大,好在李帅精力集中,将球扑了出来。55分钟,青岛队打反击,许超左路拿球横拨到中路之后起脚射门打高了。

  57分钟,四川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邹侑根将球开到了后点,球越过了所有的防守球员,但是汪嵩准备不足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停球失误了。59分钟,青岛队过顶长传到了前面,姜宁反越位成功,可惜他和吕刚连续两脚射门都被对手挡了出来。

  比赛的最后阶段,四川队完全控制了场面,不断向青岛队的球门施加压力。68分钟,四川队角球发出来,球砸在刘俊威身上变线弹向球门,李帅抢在王鹏射门之前将球扑到。73分钟,四川队再次起球,邹侑根抢到了第一点,李帅在对方球员争夺第二点的时候将球得到。75分钟,青岛队获得反击机会,前场形成三打二,姜宁将球横传给秦升,秦升直接射门将球打高。

  85分钟,四川队起球到了对方禁区,球下来之后青岛队禁区前沿一片混乱,四川队连续多次起脚都被对方挡了出来。89分钟,四川队获得前场左路任意球的机会,唐京后点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球稍稍偏出了门柱。伤停补时阶段,四川队获得任意球机会,邹侑根左脚直接射门,球直窜球门右下角,最后时刻帮助四川队扳平了比分。

  四川

冠城出场阵容:22-宋振瑜;3-张耀坤、4-刘宇、5-唐京;11-谭望嵩、8-孙晓轩(44分钟,6-邹鹏)、16-汪嵩、13-黄圣坤;7-杨鹏峰(59分钟,19-王斌)、20-邹侑根、12-王鹏

  青岛中能出场阵容:22-李帅;2-马荃、15-刘俊威、16-叶荣顺;6-吕刚、9-陆峰、17-刘健、18-刘志勇、19-许超;21-姜宁(80分钟,隋勇)、11-曲波(59分钟,7-秦升)

  (小熊)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