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汪强陈涛两大主力缺阵 金德残阵“叫板”12轮不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8日15:45 沈阳晚报

  本报记者刘淼报道

  今晚,沈阳金德队将在第18轮中超联赛中客场挑战上海中邦队,在此之前,金德队已经是连续11轮不胜,尽管主教练库夫曼在前往上海之前一度表示将会尽全力在本轮终止不胜纪录,但由于在本场比赛中金德队面临缺少锋线大将陈涛以及后防核心汪强两大主力,因此,在整体作战能力严重打折的情况下,金德队要想从上海滩带回一场胜利绝非易事。

  在过去的一周里,金德队上下一直被“出走香港”等一系列的传闻所笼罩,球队军心受到了严重影响,目前,俱乐部和球队都面临着外界的极大压力。不过,令主教练库夫曼感到无奈的是,主力中后卫的汪强由于连续三张黄牌停赛,将缺席本轮之战,这将给金德队的整条后防线带来极大的压力。

  除了后防线之外,陈涛将在今晚的比赛中继续作壁上观,自一周前因肺内感染而住院治疗后,陈涛一直非常急迫的想尽早重返赛场,本周四,刚刚有所好转的陈涛首次回到金德足校进行恢复性训练,但身体状况却让他无法和全队一起进行实战演练,只能一个人进行定位球练习,连正常的体能恢复训练都无法进行。虽然陈涛昨天已经随全队一起前往上海,但据记者了解,陈涛能够上场比赛的可能性非常小,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陈涛所患的肺内感染这种病,如果不彻底痊愈,将会导致以后的复发,如果严重还将对陈涛的职业生涯产生影响,因此在这种情况下,库夫曼也不会轻易冒这个险。

  相比之下,上海中邦队对今晚的比赛则是志在必得,在此之前,中邦队遭遇了三连败,面对本轮实力较弱又人员不整的金德队,中邦队主帅马良行已经公开表示,这将是一次全取三分的好机会,全队肯定会全力争胜。总之,虽然这只是一场倒数军团里的较量,但在双方都急需一场胜利的局面下,这场较量必定将是十分激烈,甚至是惨烈。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9,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