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泰山最后进球预示什么? 高尧:我们还有更高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8日15:35 生活日报

  来得早不如来得巧,高尧在补时阶段的那粒进球,精确时间是94分钟,正好是补时的底线。如此惊险而又惊艳的进球出自高尧,不由得人不感叹。这粒进球将泰山队送入了前三,但高尧极具代表性的赛后感言告诉大家,他们还要争取更好的名次。

  看完高尧的进球,记者匆匆前往赛后新闻发布会,中途碰到提前退场的急性子球迷,听到场内的欢呼声,他们忙问:“谁进的球?”

  得知进球来自高尧之后,他们都有点难以置信的感觉。实事求是地说,昨晚高尧的表现并不完美。备战期高尧曾受感冒和发烧的困扰,赛前两天才确定可以出场。偏偏主帅图巴还是把后腰的位置交给了高尧,在这个位置上,他不仅要配合后卫看好于根伟和张烁俩前锋,还要盯牢身高马大的外援蒙古尼,所以大半场比赛时间里,人称老高的高尧,几乎没有一刻喘息之机,动作大而猛,整个人都快虚脱了。

  但是有最后这个进球在,他就无怨无悔了,“天津队实力很强,今天在场上也拼得很凶,作为我们来说,在主场当然很想赢球。今天能在最后时刻为全队打进制胜一球感觉非常开心,这是全队努力的结果,中间有段时间我们打得很累,但我们到最后一刻都没放松。”至于

泰山队进入前三之后的目标,高尧沉思片刻说:“我们还要争取更好的名次。”

  本报记者 李琳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