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林赛后怒批重庆队员:有些人几乎是放弃了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8日06:08 足球周报

  记者韩湘子重庆报道 主场输给大连实德队,虽然赛前大家都想到了,不过主场输给大连实德队4个球,确实令重庆力帆队主教练马林万万没有想到。在比赛结束之后,他说:“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一些队员几乎是放弃了比赛,而且也缺少耐心,是导致我们输这么多球的主要原因。”

  比赛之前,重庆力帆队主教练马林显得十分低调,他说,大连实德是一支实力十分
强大的队伍,要想战胜他们首先是自己不犯错误。在排兵布阵方面,马林排出了目前力帆最强大阵容,不过从比赛一开始,重庆力帆的队员们似乎并没有全面防守的意思,而是与实德打对攻,但没想到的是上下半场的两次失误,导致他们最后0:4败在实德队脚下。

  比赛结束之后,重庆队主教练马林并没有显得很沮丧,可能他已经预料到大连一定能赢球。新闻发布会上,马林一脸无奈地说:“首先向大连实德队表示祝贺取得胜利。应该说上半场45分钟的比赛是十分精彩的。但我们的队员在关键时刻犯了一些低级失误,使比赛提前进入了垃圾时间。可以说,这4个失球都是由队员犯错造成的。应该表扬的是,0:4输了,一些队员踢得也很认真,但同时也有些队员已经放弃了比赛,而且缺乏耐心,这不是职业球员所做的事情,这需要我们回去进行总结。”

  据悉,在赛后的休息室里,马林就很恼火,不点名批评了一些队员的不积极行为。9月1日19点30分,重庆力帆将在客场挑战沈阳金德队,对于实力和积分都比较接近的两支队伍来讲,是获得胜利的一个好机会。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2,6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