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邹捷要“抢”耶利奇金靴 徐韬:以他的状态没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8日06:07 足球周报

  记者韩湘子重庆报道 目前已经打进11粒球的大连实德队前锋邹捷,目前排在中超射手榜的第三位,仅次于北京现代的耶利奇和队友扬戈维奇,从目前的状态来看,邹捷很可能获得今年联赛射手王称号。赛后在新浪体育与《足球周报》的联合评选中,本场比赛独中两元的邹捷当选本场最佳。

  东亚四强赛上,邹捷的状态不是很好,一场比赛也没有打,回到俱乐部之后,心情
也不怎么好,在上一轮与上海中邦的比赛中,邹捷的状态也不是十分理想,没有进球。在与重庆力帆比赛之前,邹捷已经有9球进账,而且这9个球中一个点球也没有,排在邹捷前面的北京现代耶利奇虽然进了14个球,但其中有两个点球,队友扬戈维奇的12个进球中,也有3个点球。在国家队郁闷了半个月之后,邹捷把头型给换了。本场比赛之前,在酒店见了邹捷,记者问邹捷是不是改变头型就想多进几个球,邹捷笑着没有回答记者的提问,当记者问邹捷与重庆队比赛能不能上演帽子戏法时,邹捷说,希望如此吧。

  本场与重庆力帆队的比赛,邹捷依然被主教练福拉多安排在主力阵容中,与他配对的是外援潘塔。当比赛刚刚进行到第4分钟的时候,邹捷就接扬戈维奇的传球打进一球,实德1:0领先。下半场进行到18分钟时,邹捷又接潘塔的传球打进实德队的第三粒球。比赛结束之后,邹捷被重庆当地媒体记者推选为本场比赛的最佳队员。

  比赛结束之后,在大巴车上,邹捷向记者介绍了当时的感觉,他说:“本场比赛之前,就感觉状态比较好,自己也意识到自己能进球,不过没有想到能进两个球,因为最近状态不是很好。当然了我进不进球倒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又获得了胜利。”记者开玩笑地说:“比赛之前不是说好了要进3个球吗?”“我也想进3个实现诺言,但是主教练不让我进,他把我换下来了。”邹捷开玩笑地说。

  与重庆队比赛结束之后,邹捷已经进了11个球,与耶利奇只有3个球的差距,“有没有希望夺得今年联赛的射手王?”记者问邹捷,“谁都想获得这个称号,不过现在对于我和实德队来说,最重要的是把目前的每一场球打好,每一场比赛都能获得3分,至于我拿不拿射手王只能排在这件事后面。”国家队教练徐弢观看完比赛之后也连声夸邹捷:“以他目前这个状态,拿个射手王应该不成问题。”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2,6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