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在重庆享受主场待遇 球迷倒戈哄主队主帅下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8日06:04 足球周报

  记者韩湘子重庆报道 “实德队好样的,邹捷好样的。”,比赛结束之后,重庆球迷被实德的实力所折服,在杨河体育场的外面向实德队表示祝贺,如果不是因为球迷浓重的重庆口音,大家还以为这是大连实德的主场比赛。坐在大巴车上的队员们纷纷感慨:今年的重庆简直就是我们的住场。

  球迷半路倒戈:马林下课

  本次大连实德做客山城重庆,与力帆队比赛是第一次在力帆俱乐部自己所属的杨河体育场进行,这座体育场能够容纳两万观众,本赛季由于力帆差强人意的表现,目前积分垫底,因此昨天的比赛没有吸引多少球迷到现场观看。虽然只有2000多球迷力为帆加油助威,不过观众的呼喊声和雷鼓声还是震耳欲聋。不过这种加油助威声随着场上比分在不断改写,声音也越来越小了。当实德队由王圣打进第四个球之后,场上球迷开始高喊“马林下课”,教练席上的马林此时铁青着脸,一动不动地坐在那里,此时他希望比赛快点结束。

  球迷夹道欢迎:实德队好样的

  实德队员和记者都还记得去年大连实德到重庆与力帆队比赛结束后的情景,愤怒的球迷向实德队员乘坐的大巴车上抛扔杂物。这一次到与力帆队比赛之前,队员们也很担心出现去年的情况。比赛结束之后,当实德队大巴车出现在体育场外时,球迷们早就等候在那里,与去年完全不同的是,球迷们一起高喊“实德队好样的”,一些球迷还高喊自己心目中喜欢的队员名字,车上的队员和记者被这一情景闹愣了,反应过来之后,以队长季铭义为首的队员们纷纷向窗外的球迷们挥手致意,这时球迷的喊声更高了。回到酒店之后,一些球迷跟随到酒店,纷纷与一些队员合影留念和签名留念。记者在采访一些球迷时,他们说,去年的时候确实有一些不冷静,今年输给实德队,球迷们感到心服口服,山城重庆球迷是会看球的,他们要把掌声送给真正的强者,这个强者无论是主队还是客队。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2,6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