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郭瑞龙怒斥外援马里科 吉马赛后申诉神奇领红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23: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赛前并不被看好的深圳健力宝队在客场艰难逼平了北京现代队,尽管主教练郭瑞龙在赛后表示自己感谢球员的发挥,但是这其中也许并不包括健力宝队的两名外援,比赛结束之后,郭瑞龙颇为愤怒地表示:外援也是球员,打得不好就下来,现在已经不是过去那种任由“八国联军”横行的日子了。

  深圳队的两名外援马里科与吉马都随队来到了北京,但是前者获得了首发机会,吉
马只能坐在替补席上。但是首发出场并司职拖后中卫的马里科开场之后表现却并不理想,频频出现失误,先是在本方禁区外横传失误,让现代队外援伊利奇在中路突破之后直接挑射入网,随后又是在禁区内被高大卫轻松晃过,只不过后者的射门被回防及时的深圳队球员挡了出去。在深圳队失掉第一个进球时,主教练郭瑞龙便让王新欣在场边做准备活动,当马里科连续两次出现致命失误之后,郭瑞龙更是坚决地在比赛进行到20分钟的时候就用王新欣替下这名外援。当第四官员举起30号的换人牌时,马里科看到被换下场的人竟然是自己感到非常不理解,站在场内迟迟不愿退场,最后还是深圳队的外籍体能教练匆匆跑进场内将马里科拉了出来。

  在退场的过程中,马里科一直向教练席伸手比划着,而郭瑞龙也怒气冲天地连声向马里科高喊,显然这位主教练对马里科的表现极度不满。无独有偶,下半时被换上场的吉马虽然在前场基本完成了牵制现代队后防的任务,但是这位外籍球员竟然在比赛结束之后因为不冷静被主裁判陈国强出示了一张红牌。就在陈国强吹响终场哨音后,吉马莫名其妙地冲陈国强嚷了起来,在双方对话了几句之后,只见陈国强从兜里掏出一张红牌高高举向吉马,于是吉马开创一项中超外援在比赛结束之后竟然被主裁判出示红牌的纪录。由于当时两人是在场内进行对话,很多人都不知道到底是什么原因让吉马领得一张红牌。

  而赛后在向场上的两队其他球员询问时,大家只是表示也没有太注意,只是看到吉马当时是向陈国强进行申诉什么事情,可能是吉马言语有一些不干净的话语,导致陈国强出示了红牌。在比赛结束之后,深圳队主教练郭瑞龙毫不掩饰地对两名外援糟糕表现的不满。谈到在上半时20分钟就换下了马里科的原因时,郭瑞龙解释这是因为马里科在前20分钟表现非常不好,两次失误一次造成失球、一次险些被对手得分,自己当然要把他换了下来。随后,郭瑞龙又十分激动地表示:自己在骨子一直有一种强烈的民族自尊感,外援和中国球员一样都是队员,只要在场上表现不好就没什么好说的,一样都会被换下去。现在已经不是过去那种任由“八国联军”横行霸道的日子了,至少在深圳队自己不允许外援有这样的表现。(于静)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1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