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郭瑞龙感谢队员困境中的表现 直言已达到赛前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22: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晚,中超第18轮赛事全面展开,北京现代坐镇工人体育场迎来深圳健力宝,领跑射手榜的耶利奇打破得分荒,在第7分钟早早破门;但健力宝替补出场的王新欣其后通过冷射将比分扳平,最终双方1-1握手言和。北京现代冲击积分榜第2的目标再受强阻。赛后双方主帅出席了发布会,并谈了对本场比赛的看法:

  深圳队主帅郭瑞龙:回到北京有种回家的感觉。看到工体的球迷为北京队的呐喊,
很长时间没有这样的体验了。反正这场比赛总的来说还是很精彩的。应该说我们球队现在有些困难,能够在这种情况下全力拼搏积极进取,队员们还是完成了教练组赛前的一些部署,我们这场比赛的目标就是保平争胜拿一分。

  最后,我要在这里感谢我的队员,感谢汇天中恒的领导能来到现场看球。今天北京队有很好的得胜机会,但是他们的球运不佳,我相信在沈指导的带领下这些队员能够更好地成长。

  现代队主帅沈祥福:刚才郭指导提到了感谢队员,我也要说我要感谢我的队员,我们也是在比较困难的情况下队员们在比赛中非常投入。虽然深圳队有一些其他的因素影响了他们的发挥,但是他们的实力还有结构还是很不错的,在这种情况下我们队员还能够控制比赛,应该说队员的表现是不错的,我感谢队员能够在这种困难的时期有这样的表现。(于静)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2,3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