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八次上海德比客场首胜 申花2-1国际独自追赶实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21: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晚,2005年中超联赛第18轮比赛全面开战,上海德比再度激情上演,由上海国际在主场对阵上海申花。在这场联赛中的第八次上海德比大战,申花凭借孙祥和肖战波的进球2-1战胜上海国际,客场首次战胜对手,申花以37份保持着联赛第二的地位,也是第二集团目前唯一追赶大连实德的球队。此外,上海德比历史8次交锋,申花4胜1平3负略占优势。

  上半时比赛刚开始国际队连续两次右路进攻,可惜都被对方后卫解围,随后申花队渐渐显示出在进攻上的优势。第8分钟,申花队郜林中路接队友传球后停球就射,可惜打偏了点。不久后申花队开球到前场,国际队于海断下后分边给黄勇,只是后者传中给阿尤后球又被断。之后国际队连续获得五次角球机会,都没能发起具有威胁的配合。

  第24分钟,申花队组织了一次非常成功的进攻,郜林斜传给插到前场的谢晖,谢晖停球没停住,球落在孙祥身上,孙祥右脚远射打到郑涛身上弹进球门,申花队1-0领先。[视频]失球后的国际队一直没能找到很好的机会,直到第29分钟,于海接王赟的传球后的一脚劲射,非常有威胁,可惜球打到了边网上。

  6分钟后,李彦对孙祥犯规,申花队获得左路任意球,肖战波将球开到门前,杜威头球冲顶被门将得到。第40分钟,国际队角球,曲楠男插上后头球顶的太正被虞伟亮直接得到。时隔三分钟申花队左路进攻,成亮小角度射门被张晨扑出后继续头球补射,球越过门将,被后卫万厚良在球门线上顶出。上半场比赛在补时1分钟后结束,申花队暂时以1-0领先。

  下半场申花队率先换人,用孙吉换下谢晖,申花队也由442阵型变为451。孙吉刚上场就给国际队不小的威胁,可惜带球被曹驩破坏。第51分钟,阿尤得球后突然加速,回传给王赟,王赟拿球后右脚推射将比分扳平[视频]

  两分钟后于涛门前插上后的头球蹭射,球被张晨直接抱住。第56分钟,肖战波任意球直接打到门前,球被队员碰了一下反弹进国际队大门[视频]申花队再次将比分领先为2-1。领先后的申花队依然在寻找进攻机会,孙吉跑动中的一脚低射,打到边网上;第61分钟,申花队角球开到前点,被国际队先顶到,落地后球又到了孙祥脚下,孙祥直接起脚射门打高。

  第69分钟,上海国际队获得任意球,虚跑后传到曹驩脚下,曹驩外脚背的射门打得太偏。三分钟后肖战波为申花队主罚任意球,直接被对方门将扑到;紧接着孙吉接孙祥的传球后射门打偏。之后国际队用吴承瑛将黄勇换下。

  第75分钟,国际队队长李彦距离球门35米左右左脚倒地卧射打偏,随后申花队用郑科伟换下特罗伯克,国际队用沈晗替下杜萍,第86分钟,肖战波的角球战术配合后传到门前,李毅男头球射门顶偏了点。全场比赛在补时三分钟后结束,申花队最终以2-1力克国际队在客场取得胜利。

  上海国际出场阵容:1-张晨、30-曲楠男、5-万厚良、6-郑涛、16-曹驩、10-黄勇(73' 7-吴承瑛)、8-李彦、11-于海、20-王赟、29-阿尤、9-杜萍(86'17-沈晗)

  上海申花出场阵容:1-虞伟亮、13-成亮、5-杜威、3-卞军、4-李毅男、14-孙祥、7-肖战波、11-特罗伯克(76' 18-郑科伟)、16-于涛、8-谢晖(46'17-孙吉)、36-郜林(89' 19-李诚铭)

  (尤优)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65,9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