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打泰达要使出200%的劲 山东大汉闭门修炼谨防干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14:28 城市快报

  李航

  今晚,泰山队将在山东省体育中心设阵迎战排名第三的天津泰达队。昨天下午,泰山队在鲁能训练基地进行了赛前最后一次训练:“这场比赛的重要性大家都知道,根本就用不着动员,打天津队肯定要使出百分之二百的劲!”队中一名主力队员昨晚信誓旦旦地表示。

  按照惯例,泰山队昨天并没有到山东省体育中心适应场地,而是“躲”在鲁能训练基地偷偷演练克敌秘笈。让主教练图拔高兴的是,前两天因伤休整的主力右边后卫矫哲重新回到了训练场上。据了解,如果不出意外,矫哲完全可以出现在今晚的比赛场上。目前其他队员的状态都很不错,尤其是刚走出挨批阴影的李金羽和好长时间没有进球的韩鹏,都憋了一股劲要在本场比赛中发泄。

  “以我为主”还是图拔坚守的训练理念。在连续观看了几盘天津泰达队的比赛录像后,图拔认为,只要坚持自己的打法,

泰山队完全有实力压制住对手的发挥。不过,考虑到对手的特点,图拔还是叮嘱队员们,一定要谨防对手的防守反击:“他们前场的反击点很多,而且前锋速度也很快,这一点大家一定要注意。”

  领会了图拔的意思后,队员们对目前的对手有了更深的了解。来自天津的小将杨程说:“天津队前段时间确实表现得不错,对于这样的对手,我们一定要认真对待。”而谈到与家乡球队交手的感受,杨程表示,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对我来说这只是一场普通的比赛而已,与任何对手比赛,我都要拿出最好的状态。”

  转播提醒山东

鲁能VS天津泰达19:30TJTV5现场直播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7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