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不管打谁都要攻出去打! 泰达没把中国皇马当回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14:26 城市快报

  李航

  “现在不管对哪个对手,我们都要打攻势足球,这是我们天津队的战术特点。”尽管山东媒体不断用天津队客场没有胜绩来刺激天津队,但刘春明仍然语气坚定地表示,天津队打山东队的战术不会因为对手的实力强而改变。

  这次客场战山东队,是天津队一连串恶战的第一场,因此无论俱乐部高层还是教练组、球员,大家对本场比赛都相当重视,毕竟本场比赛的结果将直接关系到天津队的最终排名。不过,战术上重视只是一方面,在气势上,刘春明和队员们并不想输给对手。“不要忘了,我们排名是第三位,比山东队还要高一位,应该是他们怕我们。”随队征战的俱乐部领导坦言,天津队早就憋着一口气,希望把客场不胜山东的尴尬纪录改写,“现在我们在客场只剩下申花和山东两个队没胜过,这对天津队来说是不光彩的纪录,所以全队要尽一切努力,早日改写这些纪录。”和俱乐部领导的态度一样,刘春明在展望今晚比赛时也充满了期待。

  另外,郑智无法出场对天津队来说也是一个利好消息,队员们普遍认为山东队的郑智是影响天津队拿到3分的最大障碍。“郑智不上对他们影响很大,反过来我们在中场上比他们要有优势,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战胜对手的机会。”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7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