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武汉队适应场地狂练进攻套路 战辽足绝不一死守待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13:10 长江日报

  今天下午,武汉队前往鞍山体育场进行了适应场地训练。训练中,武汉队着重练习了边路传中、包抄射门的进攻套路。

  从武汉队驻扎的五环酒店到体育场,行车仅3分钟。进入体育场后,看着草皮下黑黝黝的泥土,有队员戏说:“这就是东北的黑土地啊,太软,希望辽宁队也这样软才好。”

  这个体育场大概可容纳2万多人,因为看台离草坪很近,观众的“感染力更强”,再加上铁岭人赵本山厚爱鞍山,所以这几场比赛辽宁队将主场从抚顺迁到鞍山。

  到达训练场后,队员们像往常一样,先进行了准备活动。陈方平要求,“多找找球的感觉。”随后,进行了20分钟的半场攻防演练。从内容看,拥有郑斌,吉奥森那一方进攻的成功率明显要高。

  值得注意的是,维森特、李昊、胡卓伟、马成这几位以往的主力好像在替补一方。副领队陈林说:“这是混练的,主力阵容只会在极少位置上调整。”

  训练的最后内容是:分边下底传中,中路包抄射门。张辛欣和王文华从左右两边不断起球,进攻队员两人中路抢点射门。一时间,门将王宇忙得不亦乐乎。

  领队冯志刚说:“比赛就是要对抗,只有给对方足够的压力,才能控制主动权。”由此可见,

武汉队明天战辽宁队,绝不会死守待毙。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4,3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