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矿泉水瓶可能砸掉工体主场 国安俱乐部倡议治理赛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11:27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张磊)记者通过相关渠道了解到,如果工体的球场秩序得不到有效治理,在工体进行的中超联赛继续被矿泉水瓶和杂物笼罩,那么一旦出现意外,工体的主场资格就有可能被取消。

  很长一段时间以来,工体主场秩序混乱的问题就一直被各方人士重视,尽管想出了各种方法,但一直没有得到足够重视。

  上周,国安俱乐部同北京市足协以及工体等相关部门召开座谈会商讨了治理赛场这一老问题。现场的杂乱气氛在很大程度上是由于球迷的组成过于庞杂而导致,国安内部人员对记者说:“我们当然不希望这样,所以在此忠心希望广大球迷能够维护球场秩序。如果真出现无法挽救的局面,谁也没有办法。”

  北京现代队倡议书

  尊敬的北京球迷:

  非常感谢大家能够支持北京现代队,在此致以深深的敬意。希望广大球迷在未来的日子里继续支持我们,同时,更希望大家能够同我们一起创建文明赛场。

  做到尊重裁判、尊重对手、尊重赛场秩序,文明观赛,不乱扔杂物,理智对输赢,树立首都文明赛场新形象。

  北京现代队全体教练员和队员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24,3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