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教学赛伊蒂哈德一球不敌国米 卡隆进球敲响泰山警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11:08 生活日报

  有钱能使鬼推磨,在意大利拉练并热身的伊蒂哈德队用80万美元出场费换来了与三支意甲大牌过招的机会,尽管有些比赛的时间不足90分钟,但他们还是感觉值了!

  25日,继0:6大比分不敌AC米兰之后,伊蒂哈德又和国际米兰打了60分钟的教学赛,这次的比分是1:2,伊蒂哈德虽然输了,但他们总算进球了,而且进球的不是别人,正是刚刚大价钱买进的卡隆。金元攻略开始奏效,沙特人心里舒服多了。结束这场比赛之后,他
们将于28日返回沙特,在家门口等待最后一个重量级热身对手巴塞罗那。

  总结伊蒂哈德已经结束的四场热身赛,从4:0击败一业余球队,到1:7不敌意丙球队帕多瓦,再到最近0:6、1:2相继输给

AC米兰和国米。近一周时间之内,他们一胜三负,进6球,丢15球,但仍给国青主帅贾秀全留下了“攻强于守”的印象,足见其实力。

  与此同时,新到队的卡隆能够在比赛中进球也给

泰山队敲响了警钟。正如贾秀全所说:“
鲁能
要想在9月14日主场有所作为,首先要想办法抑制对方进攻队员个人能力的发挥。”

  本报记者 李琳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2,2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