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老国安韩旭谢峰杨晨聚首工体 李毅大帝没人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04:50 北京晨报

  尽管今晚就将与北京现代队展开比赛,但在昨天的适应性训练中,深圳健力宝队上下却都显得轻松异常,整场训练课下来,场边的记者和球迷都笑得前仰后合,如同在观赏一部喜剧片。

  ●李毅“大帝”没人理

  在网络上,李毅的人气几乎超过了所有中国球员,甚至有网友给他冠以“李毅大帝”的称号。但是在昨天的工体,李毅却受到了冷落——在深圳队进入球场前,很多球迷都冲向走下大巴的深圳队员索要签名。老牌偶像杨晨在北京依旧受欢迎,在场外被球迷们几乎“纠缠”了10分钟才得以进场。而旁边的李毅就没这么受欢迎了:球迷们几乎是闪出一条路来让李毅通过,看到自己无人问津,李毅也乐得清净,甩着一条白毛巾低头疾步走进球场。

  另一位深圳队焦点人物李玮峰则没有出现,据主教练郭瑞龙透露,李玮峰要参加深圳政协的会议,晚些时候会赶到北京和球队会合。

  ●“老国安”聚首工体

  在深圳队的训练即将结束前,场边出现了一个北京球迷熟悉的身影——韩旭。当韩旭向球场走过来的时候,郭瑞龙刚表演了一手绝活儿:在禁区前得球后,郭瑞龙拔脚怒射,皮球击中球门横梁下侧入网。旁边的深圳队员一起起哄:“漂亮!这期

足球之夜的片头有了!”韩旭也过来凑趣:“郭指导,要不您再教教我吧。”郭瑞龙摇头:“不行,这还真没法教你,蒙的!谁家过年还不吃顿饺子啊?”看到韩旭过来,谢峰也从场地另一边走过来叙旧,三个“老国安”凑到一起后,郭瑞龙开始回想谢峰当年的英姿:“你们还记得吗?那时候谢峰在国安踢球的时候,每场比赛这边的球迷最多……”说着,郭瑞龙指了指主席台对面的看台,“等到下半场,我们一看,哎?怎么球迷都跑到对面去了?后来才知道,人家球迷就是要看谢峰,所以我们一换边,球迷也跟着换边了。”旁边的谢峰也马上配合地做出追忆状:“是啊,那时候我们家旁边的房子都卖得特快……”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2,9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