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打响“如意算盘” 全取3分期待领先12分优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15:32 《足球·劲体育》

  记者何德刚大连报道 由于实力上的差距,对阵力帆队的3分已经被实德人视为囊中之物,他们更关心的是本轮另外两场比赛,“如果鲁能击败泰达,而国际阻击申花的话,我们的领先优势将会达到12分”,实德一高层打响了算盘。

  在结束了上周六与中邦队的比赛之后,实德队一直到25日才开始封闭训练,26日他们将出发前往重庆。昨天下午,实德队的训练课只进行了不到一个小时,内容也相当简单。
实德球员的求战欲望很高,因为本轮赢球后他们就能打破武汉创下的赛季七连胜纪录,而且还能“教训”宿敌力帆。“力帆俱乐部带头攻击‘实德系’,今年上半年,他们又差一点让我们主场翻船,那场比赛他们踢得太赖皮了,小动作很多。这次我们绝不能放过他们。”队长季铭义说。

  令主教练福拉多最担心的还是力帆的“老鼠不出洞”战术。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表示,“力帆上半年做客大连时曾经给我们制造了不小的麻烦,他们的防守确实很严密。这场球是对我们进攻球员得分能力的最大考验。”这大概也是福拉多最近几天增加了中场组合及定位球练习的原因。24日,福拉多反复观看了力帆队的比赛录像带,不知道什么原因,他竟然犯了一个大错误。“我怎么没看到力帆核心球员魏新?”看完录像之后,福拉多向中方教练询问。实际上,魏新在前4轮比赛中都是首发并打满全场。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2,6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