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酝酿重拳整治假赌黑 聘请外籍裁判势在必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23: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继确定了明年中超联赛的赛制不会改变之后,中国足协还在酝酿一系列整治当前足坛各种问题的方法。据了解,为了彻底解决过去备受争议的裁判、假球、赌球问题,中国足协将从2006赛季采取聘请外籍裁判,评议问题比赛等措施。

  近日,国家体育总局再次向中国足协强调,一定要下大力气改变足球项目在老百姓心目中的不良影响,对于过去出现的假球、黑哨问题更是要想出有效的办法进行解决。为此
中国足协已经初步决定,从明年开始,中超联赛将出现更多场次的外籍裁判,而不像前几年那样只是在最后的关键场次才聘请外籍裁判。

  此外,在一些引人关注的派系、保组之战中,只要是由中超委员会和联赛部、纪律委员会共同评议,如果一致认为比赛存在默契或者不正常,两支球队都将受到处罚,轻则扣除联赛积分、重则降级取消注册资格。

  针对近两个赛季出现的

赌球问题,中国足协也将正式申请公安部介入,对有问题的比赛及相关人员进行调查取证。(于静)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6,3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