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18轮前瞻:大连高歌狂进 沪上德比注定激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23: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轮的中超联赛,大连人将在客场迎战目前排在榜尾的重庆力帆,估计高歌猛进的势头将难以阻挡;而来自沪上双雄之间的直接对话,肯定一如既往地成为一场火星四溅的德比大战,耐不耐看不太好说,但打得场面热闹好看却值得期待;除过这两场比赛,来自北京与深圳、山东与天津之间的对阵也非常值得观者品味,因为无论从对阵双方的哪个方面来讲,都将是势均力敌的比赛,因此,眼球率的上升将是不会有什么疑问的。

  重庆vs大连

  榜首与榜尾之间的对阵,从一般的角度而言,很少能有什么让人眼球大跌的可能,更何况大连实德被公认为一支水平、实力超一流,而临场发挥又超级稳定的大哥级球队。重庆队目前的处境非常尴尬,积9分的他们仅处在14支球队的末尾,加上球队自身实力的有限,即使想在短期内实现反弹的可能也几乎是零。在这种状况下,迎战志在提前夺冠的大连,恐怕凶多吉少。

  预测结果:大连胜

  北京vs深圳

  北京现代刚刚经历了俱乐部总经理的更新换代,李小明的上任似乎让球队刮起了一股“新风”,规范化、制度化的呼声响起,球队酝酿着整风前的黎明;深圳队则牢牢地被陷入易帜的旋涡,统一集团的是否介入?不仅成为深圳人内部关心的焦点,也成为中超赛场外目前最热的新闻。在这样的背景下,似乎现代队比赛的赢面可能会大一些,不过考虑到深圳队目前反弹的势头也不减的原因,也无法排除双方打一场皆大欢喜的平局。

  预测结果:北京胜或平

  山东vs天津

  目前董罡警告大羽的消息掀起了一波腥风浊浪,但真正困扰鲁能的可能还是离了郑智的攻击链条不畅,尽管图拔煞费苦心地钻研三前锋战术,但事实证明效果并不如意。不过最近郑智伤势恢复情况不错,也算是对流年不利的“中国

皇马”最大的慰籍。对天津而言,上一轮意外被弱旅重庆逼平丢掉榜眼位置,使士气受到了极大的挫伤,尽管为此俱乐部做了大量的工作,但深深的悔恨无疑会直接影响到鲁津之战的结果。

  预测结果:鲁能胜

  辽宁vs武汉

  本山大叔的火线加盟给

辽足仅仅带来了一场胜利,这显然不是辽宁球迷所期待的,当然也不是本山大叔所渴望的。近日赵本山吐露想退缩的真言也正说明辽宁队的痼疾非一日一人之功所可能彻底了结的,革命尚未成功,本山尚须努力。但本山的加盟的确给辽宁人带来了眼球经济,各类企业的纷繁“赞助”极可能改变辽足资金不足的问题,而随着这个问题的解决,谁敢担保本山不会发射一颗超级卫星?相比之下,未来一周多将南北征战的武汉队则更不轻松,吉奥森杀手本色全无,球队战绩起伏,黑马成色下降等等,都给即将举行的辽汉之战充满困难。

  预测结果:辽宁胜

  国际vs

申花

  这场德比从数字上统计已经是双方的第八次交锋。从历史总战绩上看,双方战成了3胜一平3负的绝对平衡,而从近期来看,申花3胜一平势头凶猛,因此,相信这第八场上海滩上的德比大战将会继续以激情与碰撞回报现场球迷。至于比赛的结果,象这样的两支球队相争,是很难猜想的,但不管谁赢谁负,这场比赛的结果将直接关系德比战是否会持续平衡。

  预测结果:平

  四川vs青岛

  上一轮在主场一球小胜来势凶猛的北京现代,让青岛队上下志气大长、士气大振,不过接下来的一段时间连续长途征战的现实将使其接受严峻的体能考验。这是一对实力相当的球队之间的对话,更是一场结果难测的较量,不过让我们期待的是,这很可能是锻造英雄的比赛。

  预测结果:青岛胜

  中邦vs沈阳

  一个位列排名榜倒数第二,一个列在倒数老三,可见目前两支球队的状况都极为糟糕。相形之下,沈阳金德近日爆出移师香港的消息,更让圈内外人士猜测纷纷,这种现状无疑会加剧球队的军心紊乱。因此,拥有主场之利的中邦未战就已经有了底气,如果能再加上点运气,中邦到了该拿三分的时候了。

  预测结果:中邦胜

  (晓兵)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5,8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