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已有整整46天没进球 吉奥森:进球感觉被人偷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14:24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 曾晶)昨天,训练场边的吉奥森显得闷闷不乐。自从7月9日对申花时梅开二度后,巴西杀手已经46天没进球了。即便是像昨天这种与湖北全运小弟弟们“过家家”式的对抗赛,吉奥森也迷失在禁区里。

  “我也不知道怎么搞的,可能就像是我们队一样,状态时好时坏。”赛后,吉奥森耸了耸肩,“现在就像是乔丹演的那部《空中大灌篮》,我的进球感觉也被人偷了。”吉奥
森已经整整46天没进球了。“我上场的时间太少了”,吉奥森抱怨道,“中场队友给我的支持也不够,总之,肯定是什么地方出了问题。”

  尽管有一肚子怨言,但吉奥森对于主帅陈方平却没有任何意见,“陈(方平)是个好教练,他和裴(恩才)一样,很看重防守。其实我进不进球不要紧,只要球队能赢球就行。”

  话虽如此,但进球始终是一个前锋的职责,陈方平也只能劝大家再给吉奥森一些时间,“耐心点!我们要给他时间,要让中场队员与他更多地沟通。”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