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退役后麻烦不断 申思:不会继续足球到复旦深造新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12:31 北京晨报

  不会继续球员生涯 将到复旦深造新闻

  晨报讯(实习记者 喻晓)虽然申思如今已经“事实退役”,但他与中国足球的干系却远未择清。其老东家上海国际俱乐部将已持续了半年的“欠薪”官司正式向法院提出起诉,浦东新区法院于昨日正式开庭审理此案。

  今年年初,上海中远足球俱乐部将股份转让给上海永大公司,更名为上海国际的新俱乐部不但继承了老俱乐部的全部球员和家当,也同时承担起了全部债务。对于中远此前与部分球员未结清的工资,国际俱乐部通过协商与江津、祁宏等人达成了和解,但对于申思提出的50万元的讨薪要求却表示拒绝,理由是他在05赛季的出场次数没有达到合同要求。今年6月,上海劳动仲裁委员会做出了支持申思的仲裁,国际俱乐部表示不服并立即向法院提出了起诉,此后当事双方还一度在媒体互相攻击,掀起了一场“口水战”。前天,上海浦东新区人民法院正式受理了此案,并于昨天上午9时开庭审理。

  昨晚本报记者对当事人申思进行了电话采访,他表示第一次庭审的主要内容是双方陈述事实,自己并没有亲自出庭。他认为自己掌握的证据确凿有力,也正是这样当初仲裁委员会才会支持自己,本次国际俱乐部虽然将案子告到了法庭,也必将败诉无疑。申思同时表示,国际此次上诉证明他们想要尽量地拖延时间,所以如果再度败诉的话应该还会再次上诉。尽管最后拿到50万元欠薪的一天还很遥远,但申思却轻松地表示自己并不在乎那些钱,而只是想为自己讨个公道。

  当记者问起他还会不会考虑返回绿茵场时,他坚定地表示自己不会再继续球员生涯,也不打算去当一名教练,而是要到

复旦大学重拾因为踢球而一度中断的新闻学课程。虽然要兼顾官司和学业,但申思却表示自己当前最大的“任务”是照顾妻子和年幼的女儿,做一个好丈夫和好父亲。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4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