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伊蒂哈德遭痛扁图拔不看扁 别被狡猾对手给迷惑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12:00 生活日报

  远在意大利热身的伊蒂哈德队1:7输给了意丙球队,正在济南带队备战联赛的图巴却不为所动,“听说他们派的都是替补啊!”言外之意是让大伙儿千万别给这个狡猾的对手迷惑了。

  计划在意拉练期间打4场热身赛的伊蒂哈德队目前已经打了两场比赛,结果先赢后输。两场热身赛过后,该队新组建的亚冠班底体现出两大特点。首先,输赢都是大比分。到达
目的地后,他们先与当地一支名叫利昂西亚队的业余队赛了一场,结果以4:0胜出。随后就是1:7惨败于意丙球队。此外,新加盟的外援和国脚均显示出强大的攻击力,泰山队不能不防。

  从图巴昨天的反应来看,他对对手的形势非常关注,并掌握了第一手资料,不然他不会肯定地说对方在1:7这场失利中上的都是替补,参考价值不大。真正让图巴动心的是北京时间今天伊蒂哈德对

  

AC米兰的这场热身赛,“没有强敌的刺激,伊蒂哈德也不会使出真本领,可惜这场比赛他们对外封闭,估计我们要晚些时候才能了解到相关信息。”不过有消息说正在米兰俱乐部观摩的国青主帅贾秀全将现场观看这场比赛,相信鲁能可以从他那里得到宝贵的信息。

  伊蒂哈德的拉练和热身进行得如火如荼,

泰山队却要为国内赛事继续奔忙,两相对比之下,图巴的信心并未受影响,“没错,我们要为联赛考虑,但打好联赛的同时,我们不也锻炼了队伍吗?最近这段时间赛事密集、条件艰苦、对手的实力也很强,这就是最好的热身了。”

  本报记者 李琳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