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入主辽足不足百天痛并快乐着 赵本山透露曾想退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11:53 现代快报

  快报讯 昨天下午,赵本山携辽足代言、推广“方向”品牌新闻发布会在沈阳举行。对于履新两个半月的赵本山来说,轰动效应带来的“眼球经济”是意料之中的事情,辽足人气空前高涨也可算是“本山效应”一大功绩。但是赵本山上任之后7场联赛仅获得一场胜利、联赛排名久居中下、不见强力外援加盟、球队未来前景仍然不明朗等一系列问题,实在难以让满怀期待的球迷满意。人们不禁疑惑:困境中的辽足是否真的找准了“方向”呢?

  从今年6月8日入主

辽足至今,赵本山与足球结缘两个半月。不足百天的时间,对于赵本山来说是短暂而又漫长,痛并快乐着。

  老赵上任后,辽足7场联赛,仅获得一场胜利。“经济上不行,不可能养出一支好球队。今年,辽宁队的主要任务是疗伤,培养新鲜的血液”。“辽足的确是为金钱所困,我也一直在努力改变这种局面。应该说,两个多月来我也有灰心的时候,甚至也曾经有退缩的想法,但我不能退,也无路可退。”赵本山一直存在这样的困惑,因为自从他进入足球圈以来,他身边的亲友,没有一个对他敢趟足球这摊水表示赞同的。

  “我是个球迷,我喜欢这个东西,所以我就来做了。足球这行我是第一次接触,但接触中我发现,它并不像传言中的那么可怕,足球发展过程中,必然会衍生出很多东西来,我觉得没有必要妖魔化。我相信有一天足球会好起来的。”(李钢)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4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