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1-7惨败不能反映真实水平 谍中谍图拔侦察伊蒂哈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11:44 济南时报

  尽管距离亚冠八强赛开赛还有一段时间,但鲁能泰山的对手沙特伊蒂哈德队现在已经成为国内足坛关注的焦点。目前,伊蒂哈德正在意大利进行该国赛季开始前的集训,而他们在21日进行的一场热身比赛中以1:7惨败在意大利丙级球队帕多瓦队脚下。难道伊蒂哈德是只“纸老虎”?对于这个问题,泰山主帅图巴表示“我们的备战工作不会受到干扰”,“据我了解,伊蒂哈德在那场比赛中没有上主力,那个比分不能反映伊蒂哈德的真实水平。”

  伊蒂哈德是于本月中旬前往意大利进行集训的,该队此次集训的一个重要内容就是磨合阵容,准备迎战与中国

鲁能
泰山
队的亚冠八强赛。“我在欧洲足球圈内朋友很多,因此早就有人帮我关注伊蒂哈德的一举一动,这些资料对于我们来说十分重要。”昨天下午,图巴表示对于伊蒂哈德1:7负于帕多瓦的事情他早就知道了,“一方面是因为伊蒂哈德正处于备战期,队员的状态还没有调整出来,而且有一些新外援与球队还没有完全磨合好;另一方面那场比赛伊蒂哈德上的基本上都是替补球员,因此1:7并不能说明什么问题。”伊蒂哈德在意大利集训的下一个热身对手是大名鼎鼎的
AC米兰
队,这场比赛自然引起了图巴的关注,“伊蒂哈德在与AC米兰交锋时肯定会上主力,但遗憾的是这场比赛是在封闭的情况下进行,我的朋友恐怕也弄不到太多有价值的东西。”

  不惜重金邀请AC米兰担任“陪练”,伊蒂哈德对于亚冠联赛的重视程度由此可见一斑,那么鲁能泰山在备战阶段是否也应该更投入一些呢?对此图巴笑着说“不用特意安排”,“中国的国内比赛在这段时间不会中断,我们球队完全可以在这些比赛中把自己的状态调整到最佳。我还是那句老话,对于泰山队而言,最重要的是做好自己该做的事情,而不是去关心对手的情况。” (记者 李志刚)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4,4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