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汇中天恒否认健力宝被转让 正在全力备战周六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10:30 北京日报

  本报讯昨天有媒体报道,汇中天恒已将健力宝集团的股权转让给统一集团,但统一集团明确表示不会再向健力宝足球俱乐部投一分钱,并委托汇中天恒把健力宝俱乐部转让出去。此消息一经发布,汇中天恒公共事务总监曲冰立即回应,表示统一集团收购健力宝集团股权的报道纯属无稽之谈。

  对媒体的报道,健力宝集团副总经理、俱乐部董事长杨猛说:“从来没听过这方面的
消息,球队目前的状况很正常。”健力宝队的队员也表示对此事一无所知,他们正备战周六的中超联赛。

  

汇中天恒并不排斥引入合作者,曲冰曾表示,只要引入的合作者或投资人愿意并有能力把
健力宝
做好,就是成功的。至于汇中天恒有哪些实质性举动,他没透露。(深友)

  网络编辑:刘佳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2,3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