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深足陷入转让传闻 杨猛:无暇顾及成绩积极寻找买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06:58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方珲)今年的深圳健力宝队似乎运气很背。先是“球霸”风波,随后又是国脚陈永强被砍,紧接着队内的李毅、李玮峰两名大将又惹上不少的麻烦……就在昨日,一个更坏的消息从深圳传来,由于健力宝面临被收购,深足将被转让出售!

  今年5月,包括统一集团和某境外基金会在内的买家对健力宝颇感兴趣。经过几个月的谈判,来自中国台湾的统一集团最终成为健力宝集团的新买家。据说,统一集团的代表已
于昨天下午进驻三水,而已经几轮主场没在深圳体育中心现身的健力宝足球俱乐部董事长杨猛,近段时间一直驻扎在三水,配合汇中天恒完成与统一的交接工作。在健力宝俱乐部问题上,统一集团尽管同意接受,但在转让协议中特别声明,将委托汇中天恒在一定期限内完成对健力宝足球俱乐部的转让。

  目前,深圳

健力宝队内外交困,截至8月20日,俱乐部拖欠了5场赢球奖金及8场平球奖金,转让似乎已不可避免。作为足球俱乐部的董事长,杨猛近期一直无暇顾及深圳健力宝队在联赛和杯赛中的表现,而是一直积极地寻找有意接手健力宝俱乐部的买家。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6,2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