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希望拖欠的工资奖金尽快还上 队员不要前途要钱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05:17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张晓敏)“作为球员,其实哪个企业接手球队都一样,只要能按时发给我们工资、奖金就行了”。昨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健力宝队多名球员称,他们并不看重谁来接手球队,对他们而言,只希望努力踢好球后能按时拿到该得的工资和奖金。

  本赛季以来,健力宝队一直没消停过。好不容易平息了迟尚斌与几名大佬之争,陈永强又闹出了被砍伤一事,近期队内几名主力的矛盾又开始升级。这令“小诸葛”郭瑞龙也
有些心力交瘁。为让队员们能安心踢好球度过这段动荡期,昨天下午训练前郭瑞龙只好向队员们摊牌,“不管俱乐部怎么来运作转让,我们不用过多关心,我们只管踢好我们的球就行了,拖欠球队工资与奖金,迟早会补上的。”

  据悉,急着把球队转让出去的

汇中天恒,近两个月没给球队拨款。至今,球队的5场赢球奖、8场平球奖,以及近两个月的工资,俱乐部都没兑现。对此,球队内部怨声载道。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6,2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