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伊蒂哈德惨败图拔不以为然: 我比任何时候都清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22: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我比任何时候都清醒!”在得知亚冠对手卫冕冠军伊蒂哈德热身赛惨败给意大利丙级对手后,图拔说出了上述语句。

  在最近的三场比赛里,鲁能连克上海国际、重庆力帆,又在客场逼平了深圳健力宝,两胜一平的战绩让鲁能有些尴尬,“能在三个客场取得这样的成绩,没有理由不满意,我感谢图拔和队员的努力,”老总董罡表示。不过,由于大连实德比鲁能多出14分,这又让年
初野心勃勃的图家军有些不能接受,“唉……”

  知晓联赛夺冠没有多大希望后,

鲁能上下已将目标盯在了亚冠联赛八强赛上。“西亚的球队哪有好对付的,如果鲁能在主场拿下伊蒂哈德,不管最终结果如何,我们都能接受。”一位球迷的心声似乎坚定了图拔的打算。今天下午,在训练结束后,塞黑人说道:“联赛我们会努力去踢,争取最佳结果。反过来,这也可以为9月中旬的亚冠联赛热身,这是相辅相成的。”

  为了帮助球队提高,除了加紧进行技战术训练外,俱乐部还请来了心理学家丁雪琴教授,“队员现在产生审美疲劳了,虽然体能没问题,但心理上一直很疲劳。”丁教授曾为国家队和国奥队做过心理辅导,她与鲁能也是老朋友了。从2001年开始,双方就有过合作。这次,丁教授主要是帮助鲁能球员解决心理上的问题。经过一天时间的授课,丁教授表示,“我与图拔和球员都谈过了,效果不错,感觉鲁能球员在心理上正处于上升期,希望他们要以一颗平常心来对待今后的比赛。”

  在鲁能备战的同时,伊蒂哈德也马不停蹄的赶到意大利集训。今天,有媒体报道,在与意大利丙级队的热身比赛中,伊蒂哈德竟然1比7惨败。对于这个消息,图拔却没有想象中那么兴奋,“听说了,他们派的是替补阵容,说明不了多少问题,今天他们要与

AC米兰打一场比赛,我想这才是一场反映伊蒂哈德实力的比赛。”

  (鲁人)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0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